兒童節,逃脫節。

早上才從腦內謎室出來,下午又進到羊逃的畫廊搶案去。

(謎之音:你們這樣逃了又逃的是不累嗎)

遊戲一開始我們就被銬在桌腳,
有三個傢伙莫名的不用鑰匙就掙脫了(喂喂你們這是魔術師行為!!)徒留我一人在桌腳邊。如果這是電腦遊戲我們會說這是bug。
(而且本人感覺委屈)

黑壓壓的房間裡只有兩支手電筒,在黑暗中無論看拾穗或看彈鋼琴的女孩或是蒙娜麗莎的微笑都覺得毛毛的。而且我還被銬起來,更毛。

要從索引中、各個暗示中、甚至摩斯密碼表中,以及從莫名其妙的地方摸出來的鑰匙,解開到底從哪來那麼多的鎖頭,感覺真是超崩潰潰(翻桌)。

我們在黑暗中咀嚼謎題,中途還召喚小助手給提示好幾次,當最後一道門鎖解開的時候,限時的鈴聲剛好響起。

…沒錯,我們通關的時間竟然是59分59秒。

--

後來店員還來為我們重新講解故事,走回剛剛被搞得桌面狼藉的闖關房間時我們一陣汗顏,店員安慰我們說沒事的,你們桌子還在,

「我曾經看過桌子被扛到裡面房間裡去了,還四腳朝天。」
(其實是到裡面那間去翻桌了吧我·完·全·懂。)

我們都是密室逃脫新手,所以沒能看出隱藏結局,更別說看到彩蛋。但據說來玩的人只有五成會通關,通關的人只有一成玩到彩蛋,玩到彩蛋的人又只有一成破關。

簡直密室逃脫之神啊!(來自密室逃脫初心者的讚嘆。)

不過玩完的心得是
「再來這個月我不想再看到數字鎖了。」黃小猴表示。

#以後回高雄都要密室逃脫一下
#我好累要回家睡覺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粘·米占 的頭像
    粘·米占

    行行走走小筆記

    粘·米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